close

你知道,在經過這些日子後。我唯一時常掛在心底的只有 感謝。

 

經歷了一些,經過了一些,也被所謂的溫度自在的在我的身體裡穿梭,離開,停留。

我沉默了一段時間,只是用心來反芻這些被當時無法吸收消化的自己,然後自然的從身體卸下。輕鬆自在的。

好像其實是一次巨大的晃動,我被一雙最溫暖的大手搖晃著,只是說著" 妳要飛,我背著妳,但妳要飛"

我以為我從來不曾擁有這種幾乎算是刻骨銘心的片刻,可是在那一瞬間,我們同意放下收手的當下,我知道你愛我,深刻的,我知道。

再來我的音符也變得再也沒有過去的憂愁,而只是遼闊,遼闊,更加的。

這次,雖然我總是說了許多的"這次與上次不同" 不過,我知道我的確要飛翔了,所擔的再也不是誰或誰看我的眼光,而只是我自己,單純的,我唯一想要被你們穩穩的收在心上的,溫暖。

於是我想這次是劇烈的釋放,因為我撐起了自己,不再病態,因為我願意第一次好好看自己,只是想讓你知道,這是你留給我的自信。我鼓起勇氣了。

太多的我愛你總是說出了就這樣留在空氣中,你知道任何我們眼神交會的當下,我知道我好喜歡你們。

而我最想說的。真的就是感謝。

謝謝你,所有的。白天夜晚的。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y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